龙望天明

每个人的相遇也许不是必然的,但那段回忆总是永远的。

你这人有毛病吧?黑人又怎么了?人种歧视就这么让你有优越感吗?况且麻烦你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你一个亚洲黄种人被欧洲白种人喷你是个什么感受?
而且官方说过,小黑蛛是非裔和拉丁裔的混血,他既不是非洲人也不是拉丁人谢谢
然后还有,小黑蛛哪里丑你跟我说说,黑人是吧,好,《海洋奇缘》里的莫阿娜也是黑人,我怎么就没见你说莫阿娜丑呢?
V#icky:

今天真的被气爆,b站上没素质的人简直不能更多。
这个人怕不是电影都没看就评论的,说没有亚洲人蜘蛛侠,居然还攻击人种,到底对小黑蛛有什么不满?!!
我是真的难受,电影出了之后有人说迈尔斯是政治正确的产物也就算了,居然还有说他丑才讨厌他的?!!先不说遇到黑人角色就喷政治正确本来就是一种种族歧视言论了……这是漫改动画片,他老人家究竟是怎么看出来迈尔斯就丑了?因为肤色吗?!!说出黑人好丑这种话?!
对不起我真的玻璃心,受不了别人因为这种脑残原因喷我喜欢的角色,也受不了这种赤裸裸的种族歧视。

评论

热度(126)